柳川之下

啥都不会 自产自销

盆友,喝酒伐?

*好长时间没更新,我随便写点,你们就随便看看┐(‘~`;)┌

*留下你的小心心,厚不要脸fo关注

*随喜勿喷感激〈比心〉

====================================

“少天边玩手机边走路会撞到人的”喻文州有些苦恼

黄少天却显得毫不在乎“不怕不怕 队长你牵着我围巾走就好了走不丢的”

知道自己拗不过他,只好叹了口气抓着他那长出半截的围巾继续走,游戏害人啊,晚上回家要好好教♂育一番了。

到了大街上,行人渐渐多了起来。 “少天药店人多我去买东西,你就在这站着等我,一会就回来”

“好的好的”黄少天沉迷于手游无法自拔

感觉围巾被人抓着又向前,黄少天以为是队长回来了跟着对方头也不抬的就往前走

一路上压根没有交流,当对方止步,凑到跟前来咬耳朵“游戏,有那么好玩吗”

“woc谁谁谁?!王大眼?你干嘛!你把我带哪来了?!队长呢队长呢队长呢你还我队长”眼前这人不是喻文州,黄少天有种自己被拐卖的感觉

“急什么”王杰希眯起他的大小眼“你是喻文州的幼驯染么”

“你你你你你你说什么呢!” 被人盯着怪不自在的,余光四处打量发现居然被带到酒吧来了。

“王杰希,我这不在几天你就和别人好上了啊,呵呵呵”大门忽然被人推开,看到王杰希一张脸都要贴到对方脸上去了,方士谦已经举起手中行李箱打算在下一秒砸下去。

“箱子放下好好说话”王杰希侧身闪进吧台里“喝点什么”

“ Aurora Borealis,干型汤力水口感更好”将箱子甩到一旁,坐到黄少天旁边,方士谦没见过他“你现在居然开始好这口了?”

王杰希嫌弃脸,抬头瞄了一眼“恶党家的”

“能喝酒吗?”

黄少天仿佛从这句话中听出了讽刺的意味,其实人家就是普通的问问,“怎么怎么怎么要拼酒量么跟你说队长不在我不带怕的不就是喝酒吗emmm”说到最后底气不足语气都虚了

“哈哈哈哈哈,这孩子真好玩”方士谦凑到王杰希旁边拿过自己那杯刚调好的酒抿了一口,“有点涩啊”

“怎么会?”王杰希对他的技术还是很有自信的,刚回想是哪个步骤出错了。

唇上湿润的触感让他措手不及〈偷吻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我来不及感受你就溜走〉

“我倒觉得甜了点”舌尖在唇瓣舔舐一圈,显得意犹未尽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辣眼睛辣眼睛辣眼睛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杰希知人知面不知心简直卧槽”目睹全过程的黄少天受到万点暴击捂着眼睛在沙发上打滚

“是叫黄少天,我请你喝一杯吧,作为见面礼”方士谦手中雪克杯摇得哗哗作响

“这么好?那就有劳了”

把酒杯递到他面前,王杰希也没拦着,只要不是杀人灭口就行。

“要一口闷的哦”

喻文州赶到星辰酒吧的时候,黄少天早已不省人事了。看着桌上那空荡的酒杯“你给他喝什么了?”

“酒啊,明知故问”

“我问什么酒!”

“Blue Margaret”〈*注:蓝色玛格丽特,后劲特足〉

“这不也帮了你一把,醉酒好办事”王杰希走出吧台,笑得有些意味寻常“欢迎下次光临,再见”

〈王杰希不仅会调酒对用药也有研究,我老王超厉害的〉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