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川之下

啥都不会 自产自销

国家队在国外想些什么

吃货组

叶修:不要雪茄,哥想抽芙蓉王

喻文州:国外都是炸鸡没有白斩鸡〈怨念〉

苏沐橙:存粮〈瓜子〉吃完了,要不要叫人寄点过来…话说瑞典瓜子味道好怪的

孙翔:为什么他们想要的都没有,联盟却不惜经费给我寄一箱六个核桃?

想媳妇组

肖时钦:离队里这段时间,小戴怕是要翻天有点担心啊

王杰希:英杰这孩子内向能打理好微草吗?早知道叫方士谦过去帮忙照看下,算了还是打个电话过去问问

张佳乐:打电话中
      “歪?大孙呐?啊我在这边好得很,啥?你要飞过来看我?憋了憋了,每天一个电话都差不多了实在不行就视频吧!现在?好吧好吧我给你视频过去”〈拉仇恨稳稳的〉

周泽楷:……江波涛……不在……讲话……好麻烦……

唐昊:孙二翔那制仗哈哈哈!六个核桃尼玛笑死劳资了哈哈哈

李轩:想小策策了,想小策策做的饭了π_π

杂七杂八组

黄少天:语言不通文字泡对方接收不了啊烦烦烦
            
张新杰:时差完全倒不过来上场打比赛想睡觉怎么办〈在线等急〉

楚云秀:外国电视剧都是生肉看不懂求野生字幕

好像漏了一个?
补上吧……

方锐:喂等等我也是有媳妇的人把我放楼上去!!!!林敬言个魂淡都不联系我!你们也把我当单身狗看吗??!

评论(1)

热度(29)